专题 专题 | 泽途体育―与你有泽,携手共途
一起相约人间仙境!“巅峰湖南”六大名山登山赛走进东安舜皇山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4 13:32:31

微信图片_20201124131331.jpg

资料图:东安舜皇山自然风光。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新闻11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用奔跑,丈量锦绣潇湘!12月6日,“巅峰湖南·2020”六大名山登山赛(东安舜皇山站)将在永州市东安县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火热开赛。

本次赛事设立了越野登山组、徒步登山组、线上男子登山组、线上女子登山组、线上亲子登山组等竞赛项目,共计3800人参加。其中,越野登山组将从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大门景区广场出发,总距离为12.6公里;徒步登山组总距离为8.8公里;越野登山组赛道全长约12.6km,最高海拔798m,最低海拔436m,累计爬升968m;赛道硬化路面:9.4km,景区步道3.2km。越野登山组赛道全长约12.6km,最高海拔798m,最低海拔436m,累计爬升968m;赛道硬化路面:9.4km,景区步道3.2km。

为确保赛事安全,参赛选手抵达比赛地点后续提供未曾在14天内高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证明(出示行程码)或提供7天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报到地现场将组织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通行码。

现在,东安舜皇山站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有兴趣参加赛事的户外健身达人,可扫描官方报名二维码,参与报名。


微信截图_20201124131900.pn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