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红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
看“评论之星”10月赛况,请关注红辣椒评论公众号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17 16:55:37

  第六届红网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10月参评作品,已被汇总到“红辣椒评论”微信公众号“10月月赛·第六届‘评论之星’”话题中(点击查看)。目前,评委老师正在陆续打分。广大参赛者及读者,可关注“红辣椒评论”公众号(微信号: hongljpl),点击相关话题中的参赛作品,在文末留言区查看评委点评。

  红网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分为月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月赛(2020年10月-2020年12月):大学生在“红辣椒微社区”(点击进入)中报送的参赛作品,一经红辣椒频道编辑选用,在红辣椒评论频道正式发表的,都有资格进入当月月赛环节(同一作者月赛参评作品不超过两篇,可由本人自荐或编辑代为挑选)。10月、11月、12月每月进行一轮评比。

  决赛(2021年3月-2021年6月):每月月赛排名前50名的作品,均有资格进入决赛阶段。同一作者有多篇作品具有决赛参评资格的,可由本人自荐或编辑代为挑选2篇参评。决赛环节与红辣椒评论一年一届的另一大赛事——“年度佳作评选”同步进行,由国内著名评论家组成的评委团队,按10分制对所有入围作品重新点评打分。

  月赛、决赛所有参评作品,将被汇总到“红辣椒评论”公众号(微信号: hongljpl)相关话题专辑中。评委将在公众号参赛文章后留言,按10分制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根据总分排名,月赛前三名的作者,将被授予“月度之星”称号,分别奖励1000元、800元、500元。决赛排名第一的作者,将获得“评论之星”称号,奖励10000元,第二名奖金5000元,第三名奖金3000元。按照排名先后,还设有佳作奖10名,每人奖励1000元,入围奖20名,每人奖励500元。

红网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链接:
  红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评论之星”选拔赛公告
  参赛通道有变动,“萌新”“老将”看过来

来源:红辣椒评论

作者:辣椒君

编辑:张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