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举行2020年度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14 16:29:53

微信图片_20201114124117.marked.jpg

2020年常德市住建人防系统准军事化训练动员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4124143.marked.jpg

训练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一昆)11月12日至11月13日,在常德市人防专业队训练基地,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举行2020年度准军事化训练活动。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以及各区县市(含6小区)相关干部职工,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此次训练活动。

本次准军事化训练活动,是在全局上下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背景下举行的一次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训练标准高的较大规模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动员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昌玉同志作开训动员,强调要端正训练态度,树牢练兵备战思想,着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增强训练实效,坚持在训练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提高;要严肃训练纪律,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服从意识,做到严守纪律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新平,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家海、四级调研员曾翔以及全体参训人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龙主持。

两天的准军事化训练活动,采取专家授课、队列训练、越野拉练、实弹射击等多样化形式进行。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准军事化训练收获颇多、感触颇深,思想意识和作风纪律得到了锤炼和提升,要把训练成效带到日常的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五个住建”建设,助推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一昆

编辑:陈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