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湘潭县迅速整改落实省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举报件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9 10:19:55

图片3.jpg

调查核实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10月28日讯(记者 张学)10月27号,湘潭县接到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第一批群众举报件,对于举报件中反映的关于“湖南恒鑫采石有限公司晚上10点洗沙噪音扰民、是否有正规手续、是否会造成水土流失”等问题,湘潭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率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执法人员当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图片5.jpg

图片4.jpg

湘潭恒鑫采石有限公司。

经现场核实了解,这家公司原名是湘潭翔兴采石有限公司,今年4月变更为湘潭恒鑫采石有限公司。企业目前正常生产,建设项目2012年经湘潭市环保局审批通过。今年8月该公司组织项目竣工环保自主验收,公司主要进行破碎机制砂,年设计生产能力为8万吨,主要原辅材料为原采石场的尾料和外购的鹅卵石,经过现场查看,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生产废水循环利用没有外排,调查现场未发现明显的水土流失现象。

执法人员还通过走访附近村民,询问企业作业时间以及噪声污染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做好厂区绿化美化工作,提升周边村民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张学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