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郴州市长刘志仁活动报道集
郴州市政府召开党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8 09:08:09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 (记者 欧群军)10月27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组织学习了省领导杜家毫、许达哲、乌兰在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IMG_6328.jpg

10月27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党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直面大变局风险挑战,强化学习自觉、锚定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学出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高度信赖;要学出信心,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学出精神,勇于直面各种风险挑战,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时代使命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绿色发展。要做好优势文章,进一步抓好“郴州优势”的挖掘、集成和利用,加强发挥优势的政策集成和机制支撑,提升放大效应,加快催化效;要强化红色传承,抓好红色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突出发挥好沙洲的重大牵引作用,创响“湘南红”红色文旅品牌,发展郴州特色“红生态”,切实抓好红色精神的传承培育,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推进绿色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传统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郴州品牌”“郴州节点”“郴州枢纽”。

IMG_6333.jpg

会议强调,要聚焦新时代使命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绿色发展。

会议要求,要适应新形势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示范担当。要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条例》的贯彻执行与班子的自身建设紧密结合、与个人的党性锤炼紧密结合、与郴州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和“十三五”收官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欧群军

编辑:龙芳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