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入湘”大行动启动 助力长沙打造人才品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4 23:15:32

图片1副本.jpg

“引才入湘”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张莉萍)10月24日,这是一个专属于程序员的特殊节日。“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引才入湘发布会”在长沙举办,“引才入湘大行动”正式启动,助力长沙软件再出发。

随着“引才入湘大行动”的启动,一个专为“引才入湘”而设立的定向人才服务平台“湘遇”,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发布。该服务平台由万兴科技与CSDN联合推出,意在更精准地为企业方和职场人群尤其是程序员人群,搭建一个“引才入湘”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正式在CSDN网站上线,涵盖回湘求职、企业直播、政策资讯等板块。

早在2017年,长沙市就出台了“长沙人才新政22条”,对人才进行分梯度补贴。随着长沙新兴产业尤其是软件产业的壮大,当地对人才的吸引力和需求与日俱增,“引才入湘”成为长沙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产业建设的迫切需求。在这种背景下,“引才入湘”专场活动成为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重点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政策宣读、平台搭建和在湘企业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拓展人才引入力度、打造长沙人才品牌。

“期待此次‘引才入湘大行动’的开展,可以进一步助力长沙打造人才品牌,同时也希望‘湘遇’人才服务平台能成为‘引才入湘’的新窗口,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类人才提供入湘发展机遇,也为长沙招才引智搭建更好的平台,进而为长沙互联网产业发展作出贡献。”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太兵表示。

此外,专场活动特别设置了企业感言和线下“引才入湘”互动专区,让入湘企业分享自己的经验,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同时方便求职者与心仪企业进行零距离沟通,全方位了解招聘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张莉萍

编辑:张立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