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启动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4 20:06:12

微信图片_20201024210459.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唐浩 周维善 李钟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省计生协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湖南战略,全面促进家庭健康,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10月23日,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在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盘王广场举办永州市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暨家庭健康乐跑活动。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蒋建益,永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农妹,永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中共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当地瑶族同胞与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江永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农业农村局、中医院、市场监督局、疾控中心、妇计中心等相关部门开展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纪念品及宣传资料50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01024210512.jpg

唐德荣在致辞中表示,江永全县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推动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普及,在全社会掀起全民体育健身的新高潮。

梁文明指出,永州市在江永县举行家庭健康乐跑活动,因地制宜开展了健康中国、健康家庭主题推进活动,充分体现了永州市计生协的高站位和高姿态。这个活动给全省带了一个好头,希望永州市各级计生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围绕文明健康饮食知识普及、健康家居环境建设、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激发每个人参与健康运动的热情,进一步促进家庭健康,更有力地推动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健康永州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24210517.jpg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共江永县委、江永县人民政府主办,江永县卫生健康局、计划生育协会、千家峒瑶族乡人民政府承办。永州市各县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以及400余名跑步爱好者,20户健康家庭,共20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浩 周维善 李钟胜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