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益阳共青团对口援疆做了三件暖心事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22 09:03:14

1.marked.png

益阳共青团及青年企业家们组成的考察团实地考察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科技创业中心。

2.marked.png

考察团 实地考察万亩辣椒晒场。

3.marked.png

考察团实地考察221团创新创业基地。

4.marked.png

考察团实地考察新疆葡萄凰。

5.marked.png

开展交流座谈会。

6.marked.jpg

青年创新创业培训大会现场。

8.marked.jpg

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捐赠仪式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香琴 欧灿)为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10月15日到19日,湖南益阳共青团开展对口援疆工作,做了三件暖心事。

项目洽谈考察 共谋发展“找路子”

10月15日到17日,湖南益阳共青团组织益阳市青企协和特邀企业家一行赴新疆十二师221团开展对口援助及产业项目洽谈考察。实地考察了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科技创业中心、万亩辣椒晒场、221团创新创业基地、新疆葡萄凰等产业项目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对口援建工作、深化商务合作和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创新创业培训 导师解惑“出点子”

17日下午,湖南益阳共青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培训会及团干部培训。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湖南省“百人计划”获得者、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文教授以创新商业思维为主题,为当地青年企业家、机关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团干部和社区职工共40余人现场授课,并就创业中的疑点难题现场解答。

爱心捐赠活动 长期帮扶“结对子”

19日上午,湖南益阳共青团到二二一团学校开展了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捐赠校服460套,价值14万元。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现场与学生结对“认亲”,益阳共青团“希望工程·益路成长”长期资助计划范围进一步扩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香琴 欧灿

编辑:邓雨薇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