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光死!老父拿未成年帅气儿子照片网恋5年,还骗了女友两万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19 18:43:59

男子冒充自己未成年的帅气儿子,在网络游戏中与一女子恋爱,还骗了对方2万余元。

10月1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检察院获悉,9月24日,该院依法对该男子王帅(化名)批准逮捕。

奉贤区检察院介绍,5年前,时年27岁的小姿(化名)在某网络游戏上认识了“未成年”的王帅,二人一直隔空玩游戏,时间久了,发展成恋爱关系。

从2019年起,王帅开始以各种理由找小姿借钱。一开始,他以“自己年纪小,家里管得严,没钱玩游戏”为由,让小姿为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500元;接着,又以“没钱买零食、买衣服、买ipad、买智能手表、买iphone11”等理由,向小姿要钱。小姿对“小”男友有求必应,每一次都会转账。

2019年五一假期,小姿想来上海找男友王帅,让网恋“奔现”,自己主动出钱买好了机票,但是王帅找借口没让她来。2020年8月,小姿再次买好机票要来上海找男友,并出钱让对方提前帮自己租了一间房子。小姿在出租房内等了十余天,王帅都没来见她。

小姿觉得不对劲,向合租室友打听后才知道,房子是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来租的。小姿质问王帅怎么回事,对方才坦白,一直以来,他都是冒充自己的儿子与之交往,每次要照片时,都把自己年轻帅气儿子的照片发过去。

得知真相后,小姿立即报警。

检察机关表示,犯罪嫌疑人王帅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网络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2万余元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诈骗罪,2020年9月24日,奉贤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承办检察官提醒:网络交友有风险,涉及到金钱往来时,更加要慎之又慎,切莫被别人欺骗感情和钱财。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菁 通讯员 吕亚南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