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聘请社会监督员来“找茬”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14 09:27:12

图片4.jpg

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红网时刻娄底8月13日讯(通讯员 邓志鹏)8月12日,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社会监督员聘任暨“互联网+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工作座谈会,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和聘请的10名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良志向新一届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娄底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工作方案》,对社会监督员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解读;并向监督员们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中心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

“希望你们以‘局内人’的视角关心支持政务服务事业发展,同时以‘局外人’的视角反映群众诉求,对政务服务中心的发展多提建议意见。”王良志表示,聘请社会监督员,是提高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工作监督力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政风作风建设,提升办事大厅政务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社会监督员代表也表示,在任期内将社会监督员工作当成自己的神圣职责,不辱使命,加强监督,共同推进娄底市政务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鹏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