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岳阳教育风采
临湘:举办2020年湖南省“天狼星钓具杯”钓鱼邀请赛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9 09:24:24

微信图片_202008090915332.jpg

红网岳阳8月9日讯(通讯员 李磊)8月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临湘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天狼星钓具杯”钓鱼邀请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近150名钓鱼爱好者欢聚一堂,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当日上午9时,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钓手们在四个鱼池抛杆垂钓,个个使出看家本领,凝神静气、不急不躁,专注地观察着鱼漂,耐心守候鱼儿咬钩,忙而不乱,镇定地发杆、起杆、收杆,动作十分娴熟。

据了解,举办2020年湖南省“天狼星钓具杯”钓鱼邀请赛,是临湘打造自主品牌赛事,培育垂钓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临湘市深度挖掘“浮标+”产业优势,拉长浮标产业链条,强力推进钓具、休闲运动器材产业园和浮标特色小镇建设,在全国打造了“漫步江湖·游钓临湘”群众体育运动的靓丽名片。而临湘国际垂钓中心就是临湘建设游钓旅游城市所实施的重大项目之一。作为国家级竞技钓鱼比赛中心中规格最高的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从开园至今,已承办了40余场国家级竞技钓鱼比赛,给广大运动员和钓鱼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优良的服务,也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来源:红网岳阳

作者:李磊

编辑:肖懿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