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三届沙滩健美健身大赛在湘潭昭山举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9 09:55:3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9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龙潭)8月8日,湖南省第三届“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美健身大赛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健身健美专业运动员齐聚昭山,用力量与美丽的角逐,引爆“绿心”的激情。

前展双肱二头肌、后展双肱二头肌、侧展肱三头肌……在裁判团队的指引下,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健美先生们身姿帅气挺拔,体格健壮,肌肉线条束束分明;比基尼小姐身姿曼妙、时髦性感、魅力四射……“力与美”的双料刺激,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助威声、呐喊声、尖叫声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为期2天的沙滩健美健身大赛,涵盖健美、健体、比基尼三个赛事。参赛选手中,既有16岁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也有72岁身经百战的“老达人”;既有身强力壮的“狂暴巨兽”,也有火辣迷人的“金刚芭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龙潭

编辑:刘放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