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大通湖区解除防汛应急Ⅲ级响应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8 09:44:25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徐钢 曹志国)“我下堤最想干的事就是好好休个年休假,去成都看看儿媳妇。”今天,益阳大通湖区解除了防汛应急级Ⅲ级响应,区人大政协联工委综合办主任刘文卫很是开心。

1.jpg

金盆镇防汛队员正在做好浸沟回填。

截至8日8点,洞庭湖水位下降至33.15米,全面退出警戒水位。33天的防汛战斗取得决定性胜利。从7月6日开始,大通湖区累计总计投入行政、技术、应急抢险人员43595人次,出动民兵预备役2077人次;消耗砂石料3.4243万方,彩条布47170平方米,编织袋75720个,新搭建防守棚21个、牵线架灯17.48公里、清基扫障22.5公里、出动车船5928次、开挖浸沟1094条,打了一场真正的人民战争!

2.jpg

所有未用完的沙袋全部清理到位。

目前,仍有120名防汛队员坚守在大堤上,做好浸沟回填、大堤环境清理和穿堤建筑物、险工险段的持续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曹志国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