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郴州通报3起党员干部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典型案件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8 09:14:12

日前,郴州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01

湖南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李武兴散布传播违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不当言论问题。经查,2020年2月以来,李武兴在其实名认证和管理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以转载或发布原创文章的方式公开发表不当言论,妄议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误导社会公众,并在无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不当评述有关事故,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7月,李武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02

临武县自然资源局项目管理股股长邝立新传播不实人事任免信息问题。经查,2020年4月,邝立新不加甄别将不实人事任免信息及个人履历转发至政府工作群,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7月,邝立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03

嘉禾县广发镇马峰村党员李文勇、李五德违法侵犯他人隐私问题。经查,2015年9月,李文勇孙女拾得他人手机。2018年9月,李文勇、李五德将数百条机主与他人的聊天短信打印并张贴至公共场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5月,李文勇、李五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李丽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