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举行生猪养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5 10:05:22

红网时刻常德8月5日综合(津市电视台记者 谭亮) 8月4日,津市举行生猪养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参加仪式并致辞。

1596591170459025599.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石勇主持。

仪式上,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介绍了项目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项目服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代表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黄旭峰在致辞中指出,我市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与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将合作产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工作大局高度,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按照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规模化、生态环境养殖模式,通过“公司+养殖联合体+家庭农场”产业发展方式,新建年出栏30万头以上生猪养殖项目。

来源:津市电视台

作者:谭亮

编辑:陈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