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留洋生涯第6帅!比森特·莫雷诺就任西班牙人主教练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5 09:00:07

体坛+报道 中国国家队主力前锋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8月4日官方宣布,任命45岁的主教练比森特·莫雷诺为球队新帅,合约为期3年。这名曾率领塔拉戈纳和马洛卡在西乙创造奇迹的少帅,新赛季将帮助西班牙人为重返西甲而战。

5082508.png

45岁的少帅莫雷诺下赛季将执教西班牙人。图/西班牙人官网

在刚刚过去的2019-20赛季期间,比森特·莫雷诺带领预算垫底、阵容最薄弱的马洛卡奋战到最后,让莫雷诺在西班牙足坛广受肯定,这也是西班牙人选择他的加分项。

敲定新帅的同时,在新援的引进上,西班牙人同样没有闲着。据悉,俱乐部与中场凯迪·巴雷和弗兰·梅里达的谈判顺利,随着新帅的敲定,至少将有2名新援可以在近期官宣。

按照计划,球队将在一周后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若届时能有尽可能多的新援加入,对于球队的备战与磨合,也将是重大的利好。

在球队降级后,武磊明确表达了留队征战西乙的意愿。随着比森特·莫雷诺上任,西班牙人的季前准备工作将进一步提速。

受新冠疫情影响,以及相对有限的休息时间,包括武磊在内,西班牙人的多名外援都留在了巴塞罗那,等待新赛季季前备战的开始。一周后,武磊就将在训练场上与莫雷诺见面,届时两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