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活力杯”长沙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举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04 16:29:38

红网时刻8月4日讯 (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姣姣)为深入落实《长沙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7-2020年)》,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推动长沙市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8月4日,2020“活力杯”长沙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举办。

12a86e05f62144d6b215a294423cfdec.jpg

参赛人员入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赛事设规定版、创编版两个项目,其中规定版33支队伍、创编版9支队伍,共42支队伍,近2000人参赛,本次比赛也是2020年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表示,开展工间操锻炼不仅能强身健体,提高防御疾病的能力,还能缓解工作的紧张情绪,营造劳逸结合的良好工作氛围。

6d51632b6aa84b1b84d1b344f67b6a10.jpg

比赛现场。

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彭民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本次工间操比赛,对于促进全市体育活动的开展,对于展示机关干部队伍良好形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介绍:“长沙正在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以工间操比赛为契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的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陈姣姣

编辑:符环宇--体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