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三条自驾游路线,此生必须去一次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2-17 14:30:53

如今大家的生活都越过越幸福了,我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一有休闲时间,大家都想出去旅旅游,散散心。如果不想去商业化严重和人多的地方景区,更不想体验人群的喧闹和浮世的喧嚣。

那不如开上自家舒适的私家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吧。想象一下,你慢悠悠地开着车,行驶在美丽的旅游路线上,轻柔的风缓缓吹入车窗抚摸你的发丝,你一会儿经过翠绿的草原,一会儿路过荒芜的沙漠,一会儿看到清澈的湖泊。

你的爱人陪你一起欣赏这美好的一切,在美景的衬托之下,你们的感情也会更加深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三条最美丽的自驾游路线,此生必须去一次,否则枉活一世。

首先第1条路线就是滇藏线,这条路线是从云南到西藏的,是从一个浪漫之地到一个梦幻之地的旅程,从云南的风花雪月,再到西藏的纯洁无瑕。从云南的民风淳朴到西藏的虔诚信仰,这一路上是风与月的交织,也是花与海的永恒。

行驶在滇藏线上,你会看到宁静优雅的丽江古城,也会看到巍峨壮丽的苍山,波光粼粼的洱海,神圣高远的大雪山,湛蓝清澈的西藏湖,纯净和美好会悄然袭入你凌乱的心扉,让你感到心旷神怡。

第2条路线就是214国道,这条道路比较长,途经青海、西藏和云南,在这条路线上行驶,你可以一路从绿意盎然、花朵盛开,四季温暖的夏季,开到白雪皑皑、树木青翠、严寒笼罩的冬季。

这一路上你可以体会到几十种的少数民族风情,也能够看到几十种的少数民族服装,可以品尝到数十种的少数民族特色美食,让你尽情地体会中华传统。

第3条路线就是G7京新高速,这条路线从北京到新疆,一路上你可以看到,繁华的城市、一望无际的草原、绵延不断的河流、郁郁葱葱的森林、荒无人烟的戈壁滩、荒凉广阔的沙漠、宁静致远的湖泊、纯洁冷峻的冰川、险峻挺拔的高山、美好安逸的小村庄。

这3条自驾游路线,每一条都可以让你感受到旅行的乐趣,你想选择哪一条呢?欢迎留言评论。

来源: 三分钟游世界

编辑:戴科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