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启动辅导员导师选聘 打造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10-14 19:37:27

1d.jpg

10月12日上午,湖南工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仪式暨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4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周丹)为进一步完善辅导员培养的长效机制,建设一支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10月12日上午,湖南工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入职仪式暨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为该校8名新入职辅导员配备8位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以一对一“师徒”结对的形式,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环境。

“作为新人,工作上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有了有经验的导师耐心细致地指导我,让我在干工作中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新入职的辅导员张诗菡表示。学校选聘的8位老师,将一对一地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夯实职业发展的“关键期”,通过思想引导、工作督导、学习辅导、学术指导,助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充分发扬该校思想政治工作“传、帮、带、教”的优良传统。

据了解,这是该校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为了更好地帮助新入职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而设立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周丹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