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铁道学院迎来首届泰国留学生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10 10:28:29

铁路2.jpg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斯巴顿大学共建的东盟铁道学院迎来首批本科留学生。

铁路1.jpg

泰国本科留学生学习《基础汉语》课程。

铁路5.jpg

泰国本科留学生在上课。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程 王滢盈)9月8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斯巴顿大学共建的东盟铁道学院迎来首批本科留学生,拉开了该院与泰国斯巴顿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留学生的序幕。

泰国斯巴顿大学目前排名泰国前五位。本次前来学习铁路技术的本科留学生将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主要学习《铁道概论》《机车车辆技术》《铁路信号设计与施工》等十一门课程,并进行3周的《电工与电子》《铁路线路基础》《铁道车辆检修》集中实训。

该院党委书记刘剑飞表示,东盟铁道学院是学院与斯巴顿大学合作的重大成果,东盟铁道学院首届留学生来华又是这一成果的现实体现。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泰国相关高校的交流合作,希望留学生们在一年的留学生涯中遵守中国法律与学院校纪校规,积极学习中国文化、语言和铁路技术,做到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回国后为泰国轨道交通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陈程 王滢盈

编辑:彭佩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