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衡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守初心 担使命 湖南工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9-06 16:10:14

1d.jpg

面对党旗,他们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衡阳9月6日讯(通讯员 周丹 记者 谭倩)9月5日,湖南工学院党委班子赴红色教育基地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精神力量,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当天,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等校领导面向毛主席铜像列队肃立,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面对党旗,他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毛泽东纪念馆、遗物馆。

谢国保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

如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谢国保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要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要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

谢国保指出,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统筹兼顾、共同推进,要强化作风、抓好落实,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谭倩

编辑:梁丽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