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举行 湖南华莱受邀出席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05 17:15:22

微信图片_20181205151928.marked.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205151942.marked.jpg

湖南华莱被授予“湘农奖学金”发起单位。

红网时刻益阳12月5日讯(通讯员 蒋碧柳)近日,“2018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在长沙隆重举办。来自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全国各地茶业兄弟单位代表、国内茶学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茶叶学会会员、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茶学系校友等400多人出席论坛活动。湖南华莱作为“湘农茶学奖学金”发起单位之一,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长沙绿茶地理标志产品证书授牌仪式、湖南农业大学“湘农奖学金”发起单位授牌仪式举行,湖南华莱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代表上台接牌。

“湘农茶学奖学金”是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茶学专业,激励各层次在校茶学学生专心致志学茶、爱茶、事茶而设立的,是经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与部分茶企商讨,决定由10家茶企发起,以等额认捐方式成立的特设奖励机制。即每家企业五年内共认捐50万元,十家企业五年内合计认捐500万元,用以奖励部分在校优秀茶学学生。

湖南华莱从2009年进驻安化黑茶产业以后,先后与湖南农业大学等茶叶研究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发出多款具有高科技含量、便于携带饮用的速溶茶、袋泡茶等新型黑茶产品,以及黑茶牙膏、黑茶护肤品等衍生产品,为引领黑茶产品向中高端方向发展,推动行业向内销、出口市场拓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蒋碧柳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